北京协和医学院关于组织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人员报名2024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的通知
时间:2023-12-05来源: 编辑:严毅飞点击:


北京协和医学院关于组织同等学力申请

博士学位人员报名2024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做好我校同等学力人员申请博士学位工作,根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关于开展2024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的通知》(国医考发〔202389号)要求,现组织在我校以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人员参加2024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报名,有关要求如下:

一、报名条件(满足其中一项)

1. 拟申请我校博士学位的同等学力人员,且为我校、我校直属单位或教学医院的正式职工;

2. 在读的且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合格证过期的(有效期3年)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人员。

二、报名时间

20231280点至1124

三、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链接如下

四、缴费方式

报名结束后,通过研究生院资格审核的申请人会收到学校统一发送的缴费电子邮件,缴费方式详见电子邮件,请务必确保报名时填写正确的个人信息,以免无法接收缴费邮件。

缴费金额按照医考中心的要求统一为120/人。

五、考试时间及方式

考试时间为2024398:30-11:30,考试地点为北京,我校考试语种只有英语。

考场安排、注意事项等信息会随准考证由研究生院统一发送至报名人的邮箱。

六、联系方式

研究生培养处:严老师,010-65105523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院

2023125


为您推荐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会 研会公众号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