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评教通知
    时间:2022-01-05来源: 编辑:严毅飞点击:

    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评教通知

    各位学生:

    2021年秋季学期将于2022123日正式结束,请所有在2021年秋季学期选修课程的研究生及时登录研究生课程评教系统进行课程评价,未进行课程评教的研究生将无法查看成绩,具体要求如下:

    一、登录方式

    在研究生院官网(http://graduate.pumc.edn.cn)主页图片下方找到研究生课程评教系统并点击打开新网页,课程评教系统的登录用户名和密码与选课系统一致。

    二、评教方式

    登录研究生课程评教系统后,在主页下方找到教师教学评价并点击,然后点击“2021年秋季研究生课程评教进行中按钮开始进行评教。

    三、评教时间

    2021年秋季研究生课程评教时间为202215日至218日,过期将不能进行评教,评教期间未提交评教结果的学生将无法查看课程成绩。

    四、联系方式

    电话010-65105523,严老师。

    最后,由衷感谢每一位进行研究生课程评教的研究生,感谢你们为院校研究生课程做出的贡献,提前预祝大家春季愉快!

    研究生培养处

    202215

     

    为您推荐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会 研会公众号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