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籍管理 >> 正文

我校非北京户籍全日制研究生出入境证件办理说明

发布日期:2015-05-06   点击量:

根据北京市教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北京高校非北京户籍大学生出入境证件签发管理工作的通知》(京教学〔2014〕5号)要求,自2015年1月1日起,北京市各高校大学生申请办理出入境证件,需由学生本人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文版),学校学籍管理部门核实并加盖公章;同时出具《北京高校非北京户籍大学生在学证明》,学籍负责人审核并加盖公章。《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和《非京户籍在学证明》是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为北京各高校非北京户籍大学生办理证件的依据。 《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需由学生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按规定程序获取,网址为http://www.chsi.com.cn。我校普通全日制研究生需本人携带打印好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各所院教育处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及我校培养办出具的同意出国的批复文件(可以是复印件),前往研究生院302室办理《北京高校非北京户籍大学生在学证明》,并登记台账。

特此说明。

2015年1月1日

邮箱:yanzongban_pumc@126.com

电话:65105937

邮编:100730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三条九号新18号楼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