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中国同辐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8-11-16   点击量:

C:\Users\user\Desktop\QQ图片20171026162054.png

中国同辐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中国同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同辐”)是经国资委、财政部批准,于2011年12月6日注册成立,是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集团)控股子公司,是中核集团核技术应用产业发展平台。公司(中国同辐,1763.HK)于2018年7月6日在香港成功上市。中国同辐是集团公司核技术应用产业发展平台,是中国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核技术应用龙头企业,业务覆盖核技术应用大部分领域,业务面广、产品种类齐全。

北京分公司隶属于中国同辐股份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国际国内核技术应用领域的合作与发展,对外与国际市场接轨,引进先进技术和产品,对内服务于全国各地医院及科研机构,主要从事放射性同位素医用制品、医疗设备、工业产品的进出口,国内营销及推广业务。产品涉及放射性诊断、治疗药物、医疗器械等医用产品;放射源、参考源、刻度源、放射性参考标准物质等工业产品;放射性标记化合物及耗材等科研产品;进出口代理业务。

欢迎莘莘学子加入我们的团队,中国同辐秉承“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理念,与客户、与员工共同发展。

【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同时用以下两种方式进行报名:

  1. 通过“中核人才招聘网”进行报名:点击网址http://cnnc.51job.com/进入“校园招聘-招聘职位”页面,找到“专业公司”-“中国同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同辐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页面,招聘职位:医疗高级支持专员,进行职位报名操作。

  2. 直接投递简历至circbfhr@circ.com.cn,邮件注明:2019校园招聘-姓名-医疗高级支持专员。

【联系我们】

北京分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电 话:010-68511494

电子邮件:circbfhr@circ.com.cn.com 公司主页:http://www.circ.com.cn

1

序号

岗位

所学

专业

学历

招聘

人数

工作

地点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1

医疗高级支持专员

临床医学、生物医学工程、核医学及机械自动化、放射化学、放射医学、放药、药物化学、生化、化学类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1-2

北京

1.负责医学产品、药物及小型医疗器械项目的技术支持服务;

2.负责国内外相关医药进展及国内医药产品上市前后的市场调研、市场策划及推广;

3.负责对相关人员的技术培训;

4.负责与临床专家的联系与沟通工作;

5.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熟悉放射性药物及相关仪器知识;

2.英语6及以上,精通商务英语听说读写,可流利畅通地与外商进行技术、新产品引进等交流沟通;

3.学习意识和学习能力强,具有较多的社会实践活动经验;

4.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执行力、思路清晰、做事有条理;

5.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6.亲和力强,形象好、气质佳,有特长者优先。

【福利待遇】

国企编制;五险两金(年金);补充商业保险;节假福利;周末双休;带薪年假;绩效奖金;年终奖励;交通补助;餐费补助;通讯补贴;定期体检等。

【招聘流程】仅供参考,具体时间待工作安排再发布

网申(2018年11月-12月15日)

笔试&初试(2018年12月15日-2019年1月15日)

复试(2019年3月中旬)

录用确认(2019年5月中旬)

Offer发放(2019年5月底)

邮箱:yanzongban_pumc@126.com

电话:65105937

邮编:100730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三条九号新18号楼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