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祖丽胡马尔·艾孜木阿吉荣获北京市研究生"中国抗疫"英语演讲比赛特等奖
时间:2020-12-09来源: 编辑:刘少辉点击:

12月6日,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研究生英语教学研究分会举办了北京市研究生"中国抗疫"英语演讲比赛,我校研究生祖丽胡马尔·艾孜木阿吉以绝对的优势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比赛特等奖。

祖丽胡马尔·艾孜木阿吉同学,是我校肿瘤医院肿瘤学硕士一年级研究生,导师为肖汀副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恶性肿瘤发生发展的分子机理和分子标志,是我校研究生分会-肿瘤医院研究生会学术部副部长,也是我校英语社、骑行社的成员。

她表示:非常感谢院校对学生工作的重视,给研究生的全面发展提供了很多机会和平台,同时感谢胡燕老师、闫海英老师、肖汀老师和研究生院相关老师,在比赛过程中的指导和帮助。其次,在当前全球公共卫生面临巨大挑战的时刻,能够借助本次以“中国抗疫”为主题的英语演讲比赛,从一名医学生的视角,给大家讲出中国抗击疫情的故事,我深表荣幸。

本次比赛的校内选拔由研究生院组织,阜外医院研究生会、人文学院研究生会、同声传译社、英语社共同承办,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和三等奖三名。一等奖获得者祖丽胡马尔·艾孜木阿吉作为研究生代表荣获北京市比赛决赛特等奖。

为您推荐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会 研会公众号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