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会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研究生会 >> 研会新闻 >> 正文

北京协和医学院第三十五届研究生会暨研究生社联第一次全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30   点击量:

北京协和医学院第三十五届研究生会暨研究生社联第一次全体会顺利召开

2021130日晚,北京协和医学院第三十五届研究生会暨研究生社联第一次全体会议于线上正式召开。研会及研社联主席团、部长团及干事共7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议程如下:研会、研社联主席代表介绍组织架构及成员构成;主席团主席进行自我介绍;各部门工作总结及下学期工作计划介绍;研会及研社联干事代表发言。本次会议由秘书处秦冰、办公室杨思琪联席主持。

会议伊始,杨紫霞对研会及研社联构架进行了介绍,并对研会及研社联干事提出期望,希望干事们在组织中除工作外,更好地认识自己,学习成长,取长补短,提高领导及统筹能力。

85942

接着,主席团成员田国帅、岳和欣、万鑫、张羽欧、姜中石、冉家栋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对各位干事表达了热切地欢迎与衷心的期盼。

F4BC6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办公室王璐璐、外事部张繁、宣传部黄飞、学术部曾庆璋、实践部王玉珠、文体部汪海燕、研社联秘书处姜中石、研社联活动部冉家栋先后对各部门过去一学期所作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做了简要汇报。虽然招新完成仅有48天,但各部门均第一时间投入工作,紧密配合,顺利开展了各项活动。在总结经验并汇报下学期工作计划后,全体干事以部门为单位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并表达对研会研社联的期待。其中研会干事代表李可及研社联干事代表何啸表示,能够加入研会、研社联非常开心,今后要向主席团、部长团各位优秀的师兄师姐学习,与大家多多交流,共同进步。

51C04

北京协和医学院第三十五届研究生会暨研究生社联第一次全体会议落下帷幕。这次会议有助于研会和研社联的干事们了解到各部门的工作内容,从而快速融入研会和研社联这个大集体中;也有利于大家更高效地开展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同学、服务老师、服务学校,充分发挥自身的能力。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一定能不断积累经验、提高工作效率与工作能力,共同建设研会、研社联!


邮箱:yanzongban_pumc@126.com

电话:65105937

邮编:100730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三条九号新18号楼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