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招生
    博士招生
    北京协和医学院关于2020年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的补充通知
    时间:2019-10-29来源: 编辑:点击: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北京协和医学院博士研究生!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顺利报考。

    一.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网上提交报考材料、网上缴纳报名费时间:2019年11月1日—2019年11月30日

    二.报名网址

    http://graduate.yz.pumc.edu.cn

    三.报名流程

    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1. 报考临床医学专业学位(专业代码为“1051**”)的考生要求所报考博士专业与硕士学位培养专业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专业在相同相近二级学科范围,具体可报考专业对应表请见附件1

    2.所有报考材料只接收电子版,不接收纸质版(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需寄送纸质版《报考2020年少数民族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考生登记表》)。考生在上传文件后应立即下载检查文件完整性和准确性,文责自负。报名网站关闭之前,考生可更替已提交的申请材料,网站关闭之后,一律不得更改。各项材料在报名网站分别逐项上传,各项材料须分别整合成一个单独文件,文件格式仅接受PDF或JPG,单个文件容量不得超过15M。

    3. 考生只能选择报考一个专业研究方向,网报结束后一律不得更改。

    3. 在网上报名信息填报“论文著作”栏中,请填写①公开刊物发表文章、SCI文章、参加学术会议论文题目;②取得专利及其他研究成果、获奖等题目。

    4. 报名费200元(不含体检费),报名费采用网上支付方式,不接收邮局汇款、电子汇款、银行汇款。

    5. 考生按规定缴纳报名费后,不再退还。

    五、联系方式

    在报名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联系研招办 69155957。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10月29日

    附件:北京协和医学院关于2020年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的补充通知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