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免生
    推免生
    北京协和医学院国家卫生健康委科研所2020年推免生报名通知
    时间:2019-09-17来源: 编辑:点击:

    推免硕士生:

    专业:100401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

    方向:(1) 母婴健康流行病学大数据分析及挖掘利用;(2) 基于妊娠队列的重要妊娠疾病预测生物标记物筛选与预测预警模型研发。

    人数:1人

    推免直博生:

    专业:071007 遗传学

    方向:生物信息

    人数:1人

    推免生英语要求

    推免硕士生: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不低于430分。

    推免直博生: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不低于430分。

    报名方式

    请有推免意愿且符合要求的同学于2019年9月27日16:00前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lvyanhong@nrifp.org.cn

    招生详情请参考《北京协和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北京协和医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或关注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院招生信息http://graduate.pumc.edu.cn/zhaosheng/view/999.aspx

    联系方式

    国家卫生健康委科研所科技处

    联系人:吕老师

    电话:010-62135391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