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
    夏令营
    北京协和医学院皮肤病医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招募令
    时间:2021-06-21来源: 编辑:研招办点击:

    北京协和医学院皮肤病医院将于7月底前举办暑期夏令营活动,旨在促进全国各高校优秀学生相互交流,加强青年学生对皮肤性病学、微生物学、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医学信息学等领域的了解,并向大家展示我所的科研实力和学生日常。我们欢迎对皮肤病与性病学相关研究有浓厚兴趣的同学报名参加!

    一、院所介绍

          北京协和医学院皮肤病医院是我国最早成立的从事皮肤病、性病、麻风病,集医疗、教学、科研、防治于一体的唯一国家级专业机构,也是国际单体最大皮肤病专科医院。皮肤病与性病学是国家重点学科,也是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亚学科齐全,专科特色突出,诊治复杂、疑难和重症皮肤病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国家级医学真菌菌种保藏中心、江苏省皮肤病与性病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江苏省临床医学中心、江苏省重大疾病生物资源样本库-皮肤病子库、中国医学科学院免疫性皮肤病基础与转化研究重点实验室。皮肤罕见遗传病、免疫性和变态反应性皮肤病、少见深部真菌病、皮肤病理与皮肤肿瘤、性传播疾病、皮肤病物理治疗等临床与基础研究居国内领先水平,部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近三年连续荣膺中国医院科技量值(STEM)皮肤病学排名第一。

    导师详细信息请见http://www.pumcderm.net/list/53.html


    二、夏令营活动时间

    7月底前以线上方式开展,具体时间和活动内容以邮件/电话的形式通知。

    三、申请资格

    1. 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 有意向申请院所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或第一志愿报考院所研究生的2022届应届本科毕业生。优先考虑来自一流大学或所在学科为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B+及以上高校的生源。

    3. 本科学习期间成绩优秀,英语水平良好,在校期间无重修或补考科目。

    4. 有志于从事皮肤病与性病学相关的临床和科研工作,具有较强的科研潜力和创新精神;学风端正,遵守学术道德规范。

    四、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线上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6月30日

    报名材料经过审核筛选后,以邮件或电话形式直接通知入营学生(请保持通信方式畅通),未录取者不再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1. 申请材料须如实填写和提供,如有不实申报将取消其资格,并保留追溯的权利;

    2. 参加暑期夏令营的学生必须遵守相关规定,按照统一安排参加各项活动。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科教处沈老师  杨老师

    话:025-85478028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