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
    夏令营
    北京协和医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
    时间:2021-06-28来源: 编辑:研招办点击: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药植所)将于2021年7月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促进药学、中药学、植物学、林学、生物学等跨学科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帮助学生了解药植所各专业发展前沿热点问题和科研教学情况,搭建研究生导师和大学生之间相互了解交流平台。夏令营期间将安排学生聆听学科介绍、与导师及在校研究生线上交流等活动。欢迎有意报考药植所的同学报名参加!此次夏令营活动受全国疫情影响,开展线上交流,具体安排请关注药植所官网通知。

    官方网址: http://www.implad.ac.cn

    一、报名时间:6月15至6月28日

    二、夏令营活动时间:

    7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和活动内容请随时关注药植所官网通知。

    三、申请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有意向申请我校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或第一志愿报考我校2022年研究生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所学专业为药学、中药学、植物学、农学、林学、生物学、化学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来自生源为一流大学或所在学科为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B+及B+以上高校。

    3、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在科研技能、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方面有优异成果者,可放宽成绩要求(须提供成果证明或省级及以上获奖证书)。

    4、对科研有浓厚兴趣,学风端正,综合素质高,具备良好的研究生培养潜质。

    四、申请方式及提交材料

    1、填写《药用植物研究所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附件1);

    2、学生证扫描件。成绩单1份,并加盖院系教务部门公章;

    3、相关获奖证书和英语水平证书;

    4、院系教务部门出具的成绩综合排名证明(提供本人排名/专业总人数)和绩点排名证明需签字加盖教务部门公章;

    5、专家推荐信1-2封:推荐人需充分了解申请人的学术成就和工作业绩等情况,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或相当职称。(自愿提供)

    6、在学术期刊上发表的文章、出版物或其他学术作品也可作为申请材料提交。

    以上材料均请提供扫描件,pdf格式,申请材料须如实填写和提供,务必保证所提交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若有虚报、谎报等不端行为如有不实申报将取消其资格,并保留追溯的权利。

    注:以上申请材料,附件1请扫描生成一份PDF格式的电子文件文件名为“姓名+申请表+拟报考研究方向+所在高校”;2、3、4、5、6项请通过扫描等方式合并生成一份PDF文件,文件名为姓名+证明材料+拟报考研究方向+所在高校。成绩单及排名证明等其他材料若无法按时提供,可在材料中备注说明,入营后补充提交。

    7、自行录制5分钟视频(不超过50M)并上传报名系统,包含个人介绍,兴趣爱好,参与科研情况等。

    8、填写《报名信息表》(附件2)。

    五、材料审核及入选通知

    申报材料审核和录取工作由药植所组成审核小组负责,通过审定申请者的材料决定入选者资格。申请者于6月15至6月28日将申请材料(包括申请表、信息表、证明材料及视频)发至药植所研究生处邮箱:yjsc@implad.ac.cn,研究生处最后将会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录取通知书,入选夏令营的同学回复邮件确认,逾期未确认者视同放弃入选资格。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姚老师 林老师

    电话:010-57833305,57833043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连洼北路151号药用植物研究所

    邮编:100193

    QQ:630934610(2022年药植所保研考研群)

    注:凡申请参加夏令营的同学请加入QQ群,以便接收最新通知。

    欢迎全国各地高校优秀大学生报考北京协和医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