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北京协和医学院关于公布2021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综合能力测试成绩及排名的通知
    时间:2020-09-09来源: 编辑:研招办点击:

    院校2021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简称推免生)招生实行预报名申请、资格初审、综合能力测试、全国推免生服务系统确认四步进行。

    2021年推免生第一次预报名、资格初审、综合能力测试工作基本结束,学校将于9月9日公布各学科专业(分培养类型及测试小组)推免生的综合能力测试成绩、排名及综合能力测试结果。查询地址为:http://graduate.pumc.edu.cn/zsw/,点击“预推免结果查询”,用户名为“姓名”,密码为考生本人报考身份证件号码。请以9月9日 12:00 以后查询为准。

    备注:

    1.综合能力测试成绩为申请人的初审成绩*0.1+面试成绩*0.9,初审成绩根据申请人提交材料完成,包括申请人基本情况、六级成绩、本科阶段成绩、科研参与情况、获奖情况、夏令营表现等。面试成绩为根据申请人在面试过程中的表现,所有专家打分的平均分。

    2.综合能力测试排名为申请人所在测试小组的单独排名,分组测试以初审成绩平行分组,推免招生计划平均分到各组

    3.部分基础学科综合能力测试时硕士、博士合并为一组,学生推免类型计划于拟招录推免生与导师双选时最后确定,目前公布推免类型为学生报名时的类型。

    4.综合能力测试结果根据学校各学科专业推免生招生计划(见附表),结合申请人的排名确定,排名小于等于招生名额即为优秀,排名在招生名额之外的申请人测试结果显示为候补,部分学科排名靠前的学生选择放弃,学科将会根据生源情况,顺位候补。

    5.学校将于9月中旬对综合能力测试结果为优秀申请人开展导师双选工作。导师双选工作先由各招生学科牵头单位负责通过问卷星联系学生选择意向所院,然后再由所院负责完成导师双选工作,具体双选方式与安排由所院结合情况确定。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处

                                                                            2020年9月9日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