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北京协和医学院2021年硕士网上打印《报名登记表》和寄送材料的通知
    时间:2020-11-23来源: 编辑:杨飞祥点击:

    请报考北京协和医学院的硕士考生于11月23日后登陆研究生招生网点击进入“硕士生信息查询”,即可进入登录页面或直接输入网址(http://yz.pumc.edu.cn/stu/s.htm)进入,输入报名号和身份证号即可查看打印《报名登记表》。


    一、材料提供(摘自:《北京协和医学院2021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章》)

    在2020年12月10日前,所有考生应及时向我校提供以下资料备查,所提供的材料应翔实可靠。寄送材料务必按以下顺序并左侧装订:

    (一)统一要求

    1.《北京协和医学院硕士研究生报名登记表》(含考生》编号,12月1日左右从我校网站下载)。

    2.非应届人员应提供最后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书复印件;应届本科毕业生应提供学生证复印件(含封面、首页、注册页)。

    3.最后学历的在校历年学习成绩单复印件,应届生由学校教务部门提供,非应届本科毕业生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毕业学校教务部门提供。

    (二)分类要求

    1.上述(一)中的各项资料。

    2.报考“护理学(101100)、护理硕士(105400)”专业的非应届考生:应提供《护士资格证书》或成绩单、《执业护士证书》复印件。

    3.同等学力者应提供: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证书或成绩单复印件(合格线为425分);②省部级科研成果证书(前三名)或普通高校教务处提供的本科进修课程成绩单(不少于十二门,加盖教务处公章)复印件。

    4.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应提供:《报考2021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考生登记表》原件,须经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并由生源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民教处或高教处有关主管部门审批盖章。

    5.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应当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三)上述所有报考材料的邮寄方式均为“中国邮政EMS”(不接收其它邮寄方式),地址:北京东城区东单三条九号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邮编100730,收件人:研招办,电话:010-69155957。报考材料恕不退还。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