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北京协和医学院关于公布2021年博士资格审核结果和补充英语材料的通知
    时间:2021-01-25来源: 编辑:研招办点击:

    各位博士考生:

    根据考生们前期提交材料,我校已经根据博士生招生简章要求完成对所有考生报名材料的完整性、规范性审查。即日起,所有考生可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网(http://graduate.pumc.edu.cn/zsw/)点击“博士生报名入口”,登录后点击“提交报名材料”板块,查看报名资格审核情况


    显示“合格”表示您符合我校博士研究生报考资格。

    显示“待定”表示您尚未提交我校博士招生简章要求的英语水平条件证明英语成绩未达到基本要求者请于2月22日-3月1日将符合我校博士招生简章基本要求成绩证明发送至邮箱pumcyzb@163.com,逾期将判定为不合格。

    显示“不合格”表示您不符合学校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报考条件或者考生提交材料不齐全,电话联系明确表示不准备报考考生。

     

    对资格审核结果有异议2月1日前联系我校研究生招生处pumcyzb@163.com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生处

                         2021年1月25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