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2021年北京协和医学院肿瘤医院举办第七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
    时间:2021-07-07来源: 编辑:研招办点击:

    一、背景简介

    北京协和医学院肿瘤医院是国家级三级甲等肿瘤专科医院,是国家癌症中心依托单位,是国家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国家肿瘤规范化诊治质控中心、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的国家药物临床研究中心所在地,集医教研防于一体,全方位开展肿瘤相关基础研究和临床诊治的国家标志性肿瘤专科医院。

    第七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旨在促进“双一流”建设,搭建优秀大学生了解肿瘤领域研究前沿、与肿瘤科研、临床及预防领域专家线上交流的平台,并为具有科研兴趣和培养潜质的优秀大学生提供硕博推免学习的机会。

    活动定于2021年7月下旬线上举行,拟招录收营员200名。

    学术型:

      1. 肿瘤学(基础)招收35名

      2. 细胞生物学、免疫学共招收30名(985、211院校生命科学院学生优先)

      3. 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公共卫生硕士(MPH)共招收20名

      4. 科研型其它(临床检验诊断学、肿瘤学放射物理、药剂学、中西医结合临床)共招收10名

    专业型:

    1. 肿瘤学(外科学方向)招收35名

    2. 肿瘤学(内科学方向)招收20名

    3. 肿瘤学(妇产方向)招收5名

    4. 放射肿瘤学15名

    5. 放射影像学(含介入)、超声医学、核医学共招收15名

    6. 临床病理学招收10名

    7. 麻醉学招收5名

    二、申请资格

    1. 2022年毕业的应届本科生,具有或者有可能获得保研资格者,双一流大学或所在学科为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A及以上高校优先;

    2. 品学兼优,成绩良好且无不及格科目;

    3. 英语水平良好。

    4. 专业型方向限医学专业,学术型方向专业不限。

    三、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请于7月3日8:00至2021年7月10日24:00之前登陆以下网址进行填写申报信息https://dce.cicams.ac.cn/redcap/surveys/?s=E88CTETERN。也可扫码进行报名。被录取的营员将于2020年7月20日前在我院官网上公布。届时统一安排进群及具体参营时间。




    四、提供材料

    1. 个人证件照片(限100K内)

    2. 成绩单(须加盖院系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3. 总评成绩排名证明(须加盖院系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4. 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托福、雅思、GRE等英语水平的成绩证明;

    5. 荣誉与奖励证书复印件;

    6. 发表文章(只需文章首页并标出作者);

    7. 原创性工作成果;

    8. 专家推荐信1-2封,需副教授以上职称专家亲笔签字。

    注:以上申请材料1项jpg格式在报名系统上传,第2-8项请通过扫描等方式处理生成一份PDF格式的电子文件在夏令营申请系统中上传,文件名为:姓名+目前所在专业+所在高校PDF文件大小在8M以内其中1-4项为必需提供项,5-8项为选择性提供项。各申请人务必保证所提交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若有虚报、谎报等不端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入营资格。

     

    五、联系方式

    1.咨询时间:周一到周五14:00-17:00

    2.联系电话:010-67714380

    3.联系人:杨老师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