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北京协和医学院整形外科医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
    时间:2021-07-27来源: 编辑:研招办点击: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中国整形外科事业的摇篮中国唯一一家整形外科三级甲等专科医院。整形外科医院是《中华整形外科杂志》的编辑出版单位,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承担多项国家、省部级科研课题,并获得多项科技进步奖是外科学(整形外科)、麻醉学、皮肤性病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的博士、硕士培养点,口腔医学硕士、细胞生物学硕士学位培养点,国家卫健委整形外科专科医师及进修生培训基地,现有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61人。

    整形外科医院计划于8月7-8日在北京举办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现将具体通知如下:

    一、夏令营活动主旨

    为全国优秀大学生了解整形外科医院提供近距离、全方位的平台,介绍整形外科学科发展情况,遴选优秀夏令营营员,如符合北京协和医学院推免生录取政策,可免试拟录取为2022年推免生。

    二、可接收推免生专业

    外科学(专业型)、外科学(学术型)、麻醉学(专业型)、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三、夏令营活动安排

    夏令营拟于8月7-8日在北京举行,招收营员30名采取现场方式举办,免费提供食宿,交通费自理医院根据疫情情况可能调整夏令营举办时间或举办方式,将及时发布最新消息。

    四、申请资格

    1、品德良好、身体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

    22022届本科毕业生,本科四年级(5年学制)、三年级(4年学制)

    3学习成绩优秀,能够获得所在学校推免资格;

    4、对报考专业有浓厚兴趣;

    5英语水平良好;

    五、申请流程

    1、填写报名申请表

    方式一:https://www.wjx.top/vj/PoYzN3C.aspx

    方式二:




    2、提交报名材料

    1)《个人简历》;

    2)《对报考学科的认识及未来职业规划》;

    3推免资格证明(如有,非必须)

    4大学期间成绩单和专业排名须由教务部门盖章;

    5英语水平相关证明(英语四、六级考试、托福、雅思、GRE等英语水平证书)

    6其他证明材料(如获奖证书、发表文章、其他原创性学术成果等)。

    请按照以上内容顺序,将报名材料合并为1pdf文档,文档以“本科学校专业 姓名”方式命名,发送至邮箱:pshjxb@163.com,邮件主题为“夏令营报名本科学校 专业 姓名”。

    3、申请时间

    即日起至8月1日下午18:00

    4入营审核及通知

    科教处将组织专家进行入营审核,并将于2021年8月4日16时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布入营通知,未入选同学不再另行通知。

    六、其他

    1营员需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遵守医院夏令营安排。

    2营员需遵守北京市和我院疫情防控要求,按要求提供行程码、核酸报告等材料。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战老师、徐老师

    咨询邮箱:pshjxb@163.com

    咨询电话:010-88772048

    医院官网:www.zhengxing.com.cn/,科研教学/研究生教育栏目



    关注“PUMC PSH研究生”,获取最新消息






    北京协和医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科教处

    20217月27日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