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关于2023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14   点击量:

关于2023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2023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通知》的要求,本年度考试报名工作将在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s://tdxl.neea.edu.cn/)进行。
请各位考生在3月13日至26日登陆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注册,然后登陆系统进行报名工作,需要填报同等学力全国统考的语种、学科及考试地点,并实时关注审核结果。原则上,考生应选择工作单位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参加考试。
2023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报名考试费用通过中国教育考试网以网上支付的形式缴纳。同等学力全国统考按照每位考生每科目100元收取报名考试费。通过学位授予单位资格审核的申请人方可通过中国教育考试网缴纳报名费用。网上缴费截止日期为3月31日,未在规定时间内成功支付报名考试费的考生,本次报名资格无效。
中国教育考试网将于5月15日至21日开通准考证下载功能,考生可在下载功能开通期间下载准考证。
成绩查询开放日期为8月中旬,届时考生可通过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考试成绩。
自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人,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提交成绩复核申请,进行成绩复核。

邮箱:

电话:010-65105523

邮编:100730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三条九号新18号楼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