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研究生报名2022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24   点击量:

关于研究生报名2022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要求,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将于611日举行,为保证考试顺利实施,现将考试报名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考试日期及开考科目

网上报名时间:3319:00—4817:00

考试日期:611 四级9:00-11:20

                    611 六级15:00-17:25

二、报名资格

1CET报考资格为学籍在北京协和医学院的在读研究生,不包括学籍不在我校的挂靠单位研究生及同等学力申请学位人员。

2.因我校不开设口语考点,疫情期间跨校报名考试暂停,本考次口语考试暂不开考。

三、报名方式及流程

四、六级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的形式,请考生在报名时间内(3319:00—4817:00)按照《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报名流程》(见http://graduate.pumc.edu.cn/),登录http://cet-bm.neea.edu.cn自行注册报名缴费,并于61900起登录报名网站快速打印准考证页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四、注意事项

1. 本次六级成绩将作为2020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转博英语成绩。

2. 所有未在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上上传学籍照片的考生,请于328前登录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选课系统)点击左侧“学籍信息”—“核对并修改”,上传学籍照片。

3. 学籍照片要求:电子像片背景为白色或浅蓝色,成像区要求:头部上空1/10,左右各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最小像素为192X144(高X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X33mm(X)高大于宽。照片必须为jpg格式,照片大小不能超过200kb

4. 为减少考试资源的浪费,报名成功后缺考的考生,将禁止参加下半年的四、六级考试。

5. 因考位有限,请有转博需求的考生尽早报名。

6. 2021年上半年考试起,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依学校通知按规定领取。未在申请日期内登录CET报名网站提出申请的考生不再提供纸质版成绩单,后续如需要,可登录报名网站自行申请成绩证明。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考试报名相关问题咨询:梁老师 65105825

网站及支付问题技术咨询:62987880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培养处

 2022324

 

 

邮箱:

电话:010-65105523

邮编:100730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三条九号新18号楼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