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站数据-同等学力
关于2016年度同等学力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人员参加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的通知
时间:2015-12-16来源: 编辑:点击:

根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下发的国医考发[2015]109号文件精神,现将2016年在职申请医学博士学位外语统一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已获硕士学位在职临床医师(外单位报考者需持有我校相关所院同意接收学位申请证明);

二、报名程序

1.考试语种仅限英语;

2.报名地点: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院201办公室;

3.网上报名:登陆网址http://graduate.pumc.edu.cn/baoming2/web,网上填写报名表并上传照片(照片名称用本人姓名命名,格式:jpg或tif)。时间:2015年12月16日—24日;

4.现场资格审核:2015年12月28、29日上午8:30-11:00、下午1:00-4:00;

5.现场资格审核需要带的材料:

(1)网上填写完整的《报名表》(一式一份)下载打印

(2)身份证

(3)工作证(如无工作证可用胸卡或单位人事部门开相应证明)

(4)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证书(若硕士学位证书不是临床医学专业学位,需同时提供医师资格证书、执业医师资格证书,第一阶段住院医师规范培训证书)

(5)外单位报考者提供我校相关所院同意接收学位申请证明,并同时必须提供医师资格证书、执业医师资格证书,第一阶段住院医师规范培训证书、第二阶段住院医师资格培训证书。

上述材料请复印一份装订,报名时提交,所有证件需同时携带原件核查。

报名人员需同时提交近期正面免冠同一底片小二寸照片1张,背面写上名字,用曲别针别在报名材料左上角;

6、报名费120元/人,请携带现金。

三、 考试时间、地点

1.考试时间:2016年3月12日上午8:30—11:30

2.考试地点:北京协和医学院,具体考场见准考证

3.取准考证时间:2016年3月2、3日

联系人:彭月 65105824;薛金龙 65222109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院

二○一五年十二月十六日

为您推荐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会 研会公众号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