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开始啦!

发布日期:2021-03-29   点击量: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其参赛成绩和获奖证书已成为高校教育行政部门、教师评优、晋升和评职的重要佐证,是学生保送研究生、综合测评、就业落户、出国留学的重要依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的

为促进研究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全面提高我校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特承办此次竞赛活动。

二、参赛对象

本年度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

A类:全市各高校的在校研究生。

B类:全市各高校英语专业的在校本科生、专科生。

C类:全市各高校非英语专业的在校本科生。

D类:全市各高校非英语专业的在校高职高专生 ,艺术、体育类院校的本、专科学生。

我校经研究决定,组织参赛A类。凡北京协和医学院在校研究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

三、竞赛时间及形式

1. 初赛:定于2021424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在我校举行(具体地点另行通知)。初赛由全国统一命题,包括笔试和听力两部分,满分150分。

2. 决赛:定于2021516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举行(具体地点另行通知)。参加决赛的人数按报名人数的6‰的比例,成绩由高到低择优选拔。成绩不及格者不能参加决赛。

3. 总决赛:定于2021年暑假,参赛者由竞赛组委会从2020年和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级及各参赛院校成绩第一名获得者中择优产生。

四、报名及缴费

请报名参赛的同学于3292000联系所在学院教育处,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名和缴费(按全国组委会规定,报名费为50/人)。

五、获奖证书

获奖的学生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

欢迎广大协和在校研究生踊跃报名参赛!


邮箱:yanzongban_pumc@126.com

电话:65105937

邮编:100730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三条九号新18号楼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