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十一届首都“挑战杯” 揭榜挂帅、科技冬奥专项赛申报作品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31   点击量:

关于第十一届首都“挑战杯” 揭榜挂帅、科技冬奥专项赛申报作品的补充通知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挑战杯”校内赛作品申报第十一届“挑战杯”首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揭榜挂帅”、“科技冬奥”专项赛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校内赛报名。参赛同学应于4月9日前提交作品,学校组织作品资格审查、评选等工作。

2.市赛网报。经公示无异议的学校推荐作品,登陆北京挑战杯网(bj.tiaozhanbei.net)进行申报,系统将于4 月11 日晚24 点关闭申报功能,请同学务必选择相应的专项赛比赛入口进行报名。

申请“揭榜挂帅”专项赛同学在选择申报作品“小类”时,可选择相应的项目需求榜单。

参赛同学请注意:4 月12日和13 日,若有已提交作品的同学还需进行内容修改,可联系负责老师,进行修改并重新提交。

专项赛申报无材料匿名要求。网站信息在填写时有字数限制的,具体要求在系统中有明确提示,请务必提前登陆首挑申报系统查看。


联系电话:

团委 尹老师 65105812

研究生综合处 刘老师 65105712

附件:第十一届“挑战杯”首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揭榜挂帅”专项赛项目需求榜单


共青团北京协和医学院委员会 研究生院综合处

2021年3月31日


邮箱:yanzongban_pumc@126.com

电话:65105937

邮编:100730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三条九号新18号楼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