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硕士招生
    北京协和医学院2022年硕士考生查询本人信息及本专业方向报考人数的通知
    时间:2021-12-09来源: 编辑:研招办点击:

    请报考北京协和医学院的硕士研究生考生登录研究生招生网点击进入“硕士生信息查询”,即可进入硕士研究生招生系统登录页面或直接输入网址:(https://graduateyz.pumc.edu.cn/admission/accessMasterAdmission.do)进入,输入账号(2022+报名号)和密码(身份证号)即可登录。如考生报名号为112399000,则该考生账号为2022112399000,密码为身份证号(区分大小写)。

    1、登录成功点击“确认报名信息”即可查看本专业方向报考人数,其中:

    港澳台考生查询的本专业方向报考人数是:全部港澳台考生总人数。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和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查询的本专业方向报考人数是:本专项计划所有报考总人数。

    2、请各位考生完善联系方式信息,点击保存,方便后续提交资格材料。

    研招咨询电话:010-69155957 (工作日9:00-11:30,14:00-16:30) ,其余时间考生可通过咨询邮箱:pumcyzb@163.com,通过邮件咨询。我们将根据情况及时答复。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处

    2021年12月9日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