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通知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日常教学 >> 选课通知 >> 正文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线上课程授课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28   点击量: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线上课程

授课通知

 

各位同学,大家好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的线上授课方式请登录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graduate.xk.pumc.edu.cn),登录成功之后在页面右上角通知公告中查看各课程微信群,授课教师会在微信群中发送线上授课方式。

部分课程使用长江雨课堂授课,学生需手机关注长江·雨课堂微信公众号进行使用。在微信搜索长江雨课堂微信公众平台,点击关注;或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

关注公众号之后,进入公众号,在右下角点击更多,然后进行身份绑定。学校选择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使用学号进行身份绑定。身份绑定之后可在我的”—“课程中查看自己在教务系统中选中的课程。请同学们及时进行身份绑定,以免耽误课程。

课程咨询电话:严老师,65105523

长江雨课堂技术咨询电话:400-099-6061

邮箱:

电话:010-65105523

邮编:100730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三条九号新18号楼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