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通知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日常教学 >> 选课通知 >> 正文

2020年秋季《科研诚信》网络课程开课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3   点击量:

2020年秋季《科研诚信》网络课程

开课通知

2020年秋季《科研诚信与学术道德》课程采用网络课程授课,所有选择2020年秋季《科研诚信与学术道德》课程的学生可登陆研究生智慧教学平台自主分配时间进行学习,未在本学期选择该课程的学生不能登录学习。具体学习方式及要求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开课时间:2020109

2.结课时间:2021115

3.考试时间:20201023——2021115

二、学习方式

1.登录及学习方式:请仔细阅读附件中的学生操作手册,研究生智慧教学平台的链接可在研究生院官网(graduate.pumc.edu.cn)首页滚动照片的下方找到;

2.考试方式及要求:课程全部章节学习完成后方可参加期末考试,课程总成绩最终由4个部分组成,分别为视频成绩、作业成绩、期末考试成绩和讨论回复成绩,各部分占比分别为20%30%40%10%。考试及课程最终截止时间为2021115日,逾期将不允许参加期末考试及课程学习。

三、成绩公布

网络课程成绩将与本学期普通课程成绩一并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课后一个月公布,届时学生可登陆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进行查询。

四、注意事项

1.课程学习在网页端和移动端均可正常学习;

2.请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完成线上学习的全部内容。如因不合理安排学习时间造成错过课程学习时间,或因遗漏部分学习内容,从而课程成绩不满意者,后果自负;

3.除极特殊情况之外,课程学习时间不会延长。

 

附件1:研究生智慧教学平台学生操作手册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0 923

 

邮箱:

电话:010-65105523

邮编:100730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三条九号新18号楼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