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硕士招生
    北京协和医学院2024年硕士考生查询本人信息及本专业方向报考人数的通知
    时间:2023-12-06来源: 编辑:研招办点击:

    请报考北京协和医学院的硕士研究生考生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网http://graduate.pumc.edu.cn/zsw/)点击进入“硕士生信息查询”,即可进入硕士研究生招生系统登录页面,输入账号(2024+报名号)和密码(证件号码)即可登录。如考生报名号为112399000,则该考生账号为2024112399000,密码为证件号码(区分大小写)。

    1、登录成功点击“确认报名信息”即可查看本专业方向报考人数,其中:

    港澳台考生查询的本专业方向报考人数是全部港澳台报考考生总人数。少数民族骨干计划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查询的本专业方向报考人数是:本专项计划所有报考总人数。

    2、请各位考生完善联系方式信息,点击保存,方便后续提交资格材料。提交资格材料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我校研招网站。

    研招咨询电话010-65105828(工作日9:00-11:30,14:00-16:30) ,咨询邮箱:pumcyzb@163.com24小时接收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处

    202312月6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