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北京协和医学院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初试统一命题科目成绩复查申请通知
    时间:2022-03-03来源: 编辑:研招办点击:

    各位2022级考生:

    根据考生对本人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查申请(含统一命题科目和自命题科目成绩),我校派专人对考生答卷的成绩累计、登分以及是否有漏判进行了认真核实,复查结果已通过考生复查申请中联系电话短信通知。

    若考生对全国统考科目成绩复查结果仍有异议,可在34日、5日向我校提交《北京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统一命题科目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写明申请复查的具体内容和理由并本人签字确认,并将申请表的电子扫描件文件命名为“考生编号_科目代码发送至邮箱(pumcyzb@163.com)。我校将于37日向北京考试院提交复查申请,考北京试院研招办在收到我校提交的考生成绩复查申请后,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复查,并负责将复查结果以电话或电子邮件形式直接答复考生。

    为确保学校研究生招生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畅通考生联系咨询通道,解答回应考生咨询,做好考生相关解释工作,学校开通研招咨询电话:010-69155957 (工作日9:00-11:3014:00-16:30) ,其余时间考生可通过咨询邮箱:pumcyzb@163.com,通过邮件咨询。我们将根据情况及时答复。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处

    202233日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