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北京协和医学院2022年硕士初试成绩上线排名查询公告
    时间:2022-03-17来源: 编辑:研招办点击:

    根据教育部、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要求,我校依照教育部公布的《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分数线),制定了《北京协和医学院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见附件)。

    请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官网(http://graduate.pumc.edu.cn/zsw/),点击硕士生信息查询,输入账号(2022+报名号)和密码(身份证号)登录查询。如:报名号为112399000,则考生账号为2022112399000,密码为身份证号(区分大小写)。

    上线排名指报考同一专业代码及研究方向的上线考生,按初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排序;公共卫生(105300)全日制、非全日制考生上线排名按初试总成绩从高到低分开排序。考生复试资格将根据第一志愿上线生的初试总成绩由高向低排名,按排名顺序根据简章公布统招招生名额及复试比例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

    专项计划(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成绩排名采用考生总分减去A类考生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线)的差值(以下简称线差),专项计划不分专业按照线差直接排名(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单列),线差相同,按外语、政治、业务课成绩排序。

    港澳台考生不计算政治,按英语和专业课总分,根据考生报考专业及研究方向排名。

    我校研究生复试工作将在3月下旬到4月开展,具体复试方案将于近日公布。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处

    2022317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