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研究生会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会(Graduate Union ofPeking Union Medical College)成立于1985年9月,是北京协和医学院全体在校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的群众性自治组织,在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院综合办公室的支持和指导下开展工作。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会本着“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教育方针,以“服务、联合、发展”为根本宗旨,为院校研究生提供实践锻炼平台,促进各院所研究生沟通交流,推进研究生学术文化建设,推进院(校)各院(所)研究生分会自身建设和发展,联合北京协和医学院学生会、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学生会、院校学生社团及其它学生组织共同展示协和学子风貌。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会实行主席团负责制,设主席一人、常务副主席一人、副主席若干,下设各职能部门。由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和各部部长组成执委会负责日常工作的开展。目前,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会设有办公室、外事部(下设礼仪队)、学术部、文体部、媒体中心、生活部、宣传部和实践调研部等八个职能部门,经过多年努力和积淀,创建发展了研究生“风华论坛”、协和元旦晚会、校园歌手大赛、协和研究生辩论大赛、“协和杯”足球联赛、“蘭安生”杯篮球赛、院校报《研究生副刊》、会刊《协和号》等具有协和特色的活动项目。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会口号:Union Creates Future!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会宗旨: 服务、联合、发展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会理念: 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会专注: 医学、学术、交流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会会徽: 下图

 

邮箱:yanzongban_pumc@126.com

电话:65105937

邮编:100730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三条九号新18号楼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