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管理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日常教学 >> 成绩管理 >> 正文

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评教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31   点击量:


2019季学期研究生课程评教已经开始,学生可通过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院官网(http://graduate.pumc.edu.cn)左侧的链接或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http://124.17.100.84/evaluate来访问研究生课程评教系统。

研究生可凭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的账号和密码登录研究生课程评教系统。登录后在主页左下角点击教师教学评价进入新页面,并依次选择项目年度为“2019”、项目学期为,点击查询按钮后选择《2019年秋季研究生课程教学评价》进行课程评教。

特别注意事项:凡是在2019季学期选过课程的研究生,必须进行课程评教,方可在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中查询课程成绩!没有修完的课程必须在课程结束后才可以评教。评教时间为20191231日至2020313日。

最后,感谢各位研究生参与2019季研究生课程评教和对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课程改革的大力支持,祝愿各位研究生在课程学习中有所收获,取得佳绩。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91231

 

邮箱:

电话:010-65105523

邮编:100730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三条九号新18号楼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