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访学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国际交流 >> 短期访学 >> 正文

关于启动北京协和医学院博士生短期出国访学项目的通知(2019年)

发布日期:2019-07-09   点击量:

各所院:

为拓宽我校博士生学术视野,增强国际交流能力,提高研究和创新能力,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未来学者,并促进导师与国外高水平学者在人才培养和科研方面开展更紧密的合作。学校2018年特设立北京协和医学院博士生短期出国访学基金,资助博士研究生到国外本学科领域一流大学或研究机构进行短期研究和访问。

请各所院参照《北京协和医学院博士生短期出国访学管理办法》,积极推动在校博士生的短期出国申报工作。

2019年学校博士生短期出国访学派出期限一般为3个月,我校全日制在读博士生(不含:定向生)均可申报。

申请人申请短期出国访学基金资助程序:

1、申请人在导师指导下,可自行选择国外留学院校或研究机构,获得国外大学或研究机构邀请信、免学费证明、及国内外导师共同制定的联合培养计划后,提出个人申请基金资助。

2、申请人填写北京协和医学院博士生短期出国访学基金资助申请表,由申请人指导老师、所在所院进行初审、签署意见,所院确定推荐名单并排序将相关材料于201995日前报学校研究生院。

3、申请人需提交的材料:

 北京协和医学院博士生短期出国访学基金资助申请表

 国内导师推荐信

 国外留学院校或研究机构邀请信复印件

 出国访学研修计划(英文)

 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

 奖励荣誉相关证书复印件

4、 学校研究生院负责受理各所院推荐候选人名单,9月上旬组织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确定最后资助名单。

联系人:石小倩, 65105825


 

研究生院培养办

 一九年七月九日

 

 

邮箱:

电话:010-65105523

邮编:100730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三条九号新18号楼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