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精品课程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教学改革 >> 研究生精品课程 >> 正文

北京协和医学院关于开展2018研究生精品课程评选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16   点击量:

北京协和医学院

关于开展2018 年研究生精品课程评选的通知

各所院:

根据医药科委〔2018〕1 号《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医药科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 年医药学研究生精品课程评选的通知》(附件一),学校拟开展2018年研究生精品课程评选工作。

一、基本要求

学校研究生精品课程评选结合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医药科工作委员会精品课程评选开展,学校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出校级十门精品课程、十门精品建设课程,根据评选结果择优推荐医药科工作委员会。课程包括理论或理论与实践、实践课程两类。课程必须是在学校研究生院统一开课的课程,必须已完成三轮授课。

课程评选具体要求参见《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医药科工作委员会研究生精品课程评选办法》(附件二)。

二、申报程序

各所院依据申报条件,质量为先,规范工作程序,做好本次精品课程申报工作。

(一)推荐课程

各所院可以2017年研究生课程梳理推荐出的精品课程为基础择优申报。对各所院申报课程不作限额要求。

(二)材料提交

1.申报材料由各所院统一提交《医学研究生精品课程申报表》(附件三)一式二份。

2.电子版:含《医学研究生精品课程申报表》、《医学研究生精品课程申报汇总表》(附件四)、支撑材料(①校内教学质量监督部门评价、②校内学生评教指标、③近三年内学生评价结果、④该课程一节课的课堂录像及第一节课的 PPT、⑤课程介绍、⑥课程教学大纲、⑦作业,测验及考试试卷、⑧课程参考书目清单)。电子版文件名需注明申请所院和申请人。

电子版(该课程第一节的课堂录像除外)请发送到邮箱:lingyanggao@163.com。课堂录像请刻光盘报送或者单独拷贝。

3.所有材料报送时间截止于2018 年4月20 日,逾期不予受理。

三、材料审查及评审安排

学校研究生院在收到申报材料的十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查。计划于2018年5月初完成评审。

、公布颁奖

获奖项目由研究生院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后,学校研究生院对获奖者给予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根据评选结果学校将择优推荐医药科工作委员会参加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精品课程评选。

、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玲央010—65105823

材料报送地址:研究生院301办公室

附件一: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医药科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 年医药学研究生精品课程评选的通知

附件二:《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医药科工作委员会研究生精品课程评选办法》

附件三:《医学研究生精品课程申报表》

附件四:《医学研究生精品课程申报汇总表》

邮箱:

电话:010-65105523

邮编:100730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三条九号新18号楼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