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精品课程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教学改革 >> 研究生精品课程 >> 正文

关于北京协和医学院2021年医学研究生精品课程校内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6-24   点击量:

关于北京协和医学院2021年医学研究生

精品课程校内评选结果的公示

各所院:

根据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关于开展2021年医学研究生精品课程评选的通知》(医专业学位〔20211号)的文件要求,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院组织各所院开展了医学研究生精品课程的申报工作。各所院共13门课程申报,按文件要求,本校可推荐4门课程至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

经校内专家评审,现决定推荐《内分泌基础与临床》《心血管病影像学基础课程》《肿瘤学》《肿瘤流行病与临床研究方法》四门课程至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请有关所院通知相关课程负责人完善材料,及时完成线上申报工作。


北京协和医学院

研究生培养处

2021623


邮箱:

电话:010-65105523

邮编:100730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三条九号新18号楼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