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评教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06   点击量:

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评教通知

各位学生:

2022年春季学期将于2022717日正式结束,请所有在2022年春季学期选修课程的研究生及时登录研究生课程评教系统进行课程评价,未进行课程评教的研究生将无法在下学期查看成绩,具体要求如下:

一、登录方式

在研究生院官网(http://graduate.pumc.edu.cn)主页图片下方找到研究生课程评教系统并点击打开新网页,课程评教系统的登录用户名和密码与选课系统一致。

二、评教方式

登录研究生课程评教系统后,在主页下方找到教师教学评价并点击,然后点击“2022年春季研究生课程评教进行中按钮开始进行评教。

三、评教时间

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评教时间为202276日至92日,过期将不能进行评教,评教期间未提交评教结果的学生将无法查看课程成绩。

四、联系方式

电话010-65105523,严老师。

最后,由衷感谢每一位进行研究生课程评教的研究生,感谢你们为院校研究生课程做出的贡献。

研究生培养处

202276

 

 

邮箱:

电话:010-65105523

邮编:100730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三条九号新18号楼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