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评教及成绩复核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8   点击量:

2023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评教

及成绩复核通知

各位研究生:

2023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成绩于2024328日正式公布,研究生需登录研究生课程评教系统进行课程评价,未进行课程评教的研究生无法查看课程成绩,具体要求如下:

一、研究生课程评教

(一)登录方式

在研究生院官网(http://graduate.pumc.edn.cn)主页图片下方找到研究生课程评教系统并点击打开新网页,课程评教系统的登录用户名和密码与选课系统一致。

(二)评教方式

登录研究生课程评教系统后,在主页下方找到教师教学评价并点击,然后点击“2023年秋季研究生课程评教进行中按钮开始进行评教。

(三)评教时间

2023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评教时间为2024328日至410日。

二、研究生课程成绩复核

(一)复核流程

2023年秋季研究生课程成绩有异议的学生,可在研究生院网站上的“培养管理”-“文件下载”模块中下载研究生课程成绩复核申请表

申请表尽量打印在一张A4纸上,并正确填写信息,填写完毕后交至研究生培养处。学生不可擅自将成绩复核申请表直接交至任课老师。

(二)复核时间

2024328日至410

(三)复核结果

成绩复核结果会在2024419日之后,由研究生院统一电话通知学生。每门课程的成绩复核只能申请一次,且只能复核客观题成绩。成绩复核结果的成绩将作为该课程的最终成绩。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严老师

联系电话:010-65105523

联系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218-3号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院405办公室

研究生培养处

2024328



邮箱:

电话:010-65105523

邮编:100730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三条九号新18号楼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